close

很高興能夠參加這次的2016 ELLE BEAUTY AWARDS 上半年

四月的主題是美白

所以想當然爾我收到一堆美白的保養品試用

 

將將將將將

13081977_1702341633366953_1817797947_n.jpg

我來一一介紹我的使用心得~

DARPHIN 木槿花勻嫩煥顏美肌精華

綜合原有的獨家專利「專利鎮靜配方™」主成分,全新添加多種天然植物萃取物

如野生大豆、快樂鼠尾草精油及竹子與豆類萃取

能淡化細紋與立即明亮光滑的嶄新成分!

有花香味,好推,使用起來很溫和舒服

 

 

DERM iNSTITUTE  肌因美白抗斑精萃

我跟這牌子不熟,價格很貴的貴婦牌子

有柑橘維他命c的味道,很快吸收

但是美白效果不明顯(因為只有用一包吧)

 

dermalogica 光淨白C-12精萃

質地半透明的凝膠狀,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,

很滋潤,好吸收(因為我試用包一次全用在臉上+脖子,他還能全部吸收)

 

Elemental Herbology 沙棘果蜂蜜明亮潔顏凝膠

富含10%麥盧卡蜂蜜、維他命C、有機沙棘果油及木瓜萃取等成分,

溫和清潔保濕部肌膚,使膚色透亮、肌膚觸感柔軟,呈現水煮蛋般光滑肌。
有香味(柑橘類的),有刺痛感,有點乾(所以乾性肌不推)

 

EVE LOM 全能潤白極光透精華

商品文宣:

針對肌膚黯沉、膚色不均等問題一一解決,打造肌膚從根源光、透、亮;維他命B3能有效活化淨白肌膚,並結合極效三重保濕複合成分,極致補水,促進肌膚玻尿酸的製造,同時鎮靜舒緩。

質地是半透明的凝乳狀,微微的玫瑰味淡淡清香,很好推,很潤,但是油肌不推薦(很難吸收)

 

RMK 煥膚果馨露(白C調理型)

量滿多的,可以用兩次或者濕敷

可是有清潔劑的味道,登愣~但是算保濕

 

伊麗莎白‧雅頓 光纖鑽白全新智慧淨白修護膠囊

一次使用一顆膠囊,每次用都是新鮮的~

好用!一顆夠用我的大臉,但是建議晚上使用,因為皮膚會變乾,早上用應該很難上妝

 

肌膚之鑰 激光鑽白亮眼菁華

用起來只要一點就能按摩整個眼周,香味淡淡的,似有似無,好推勻

 

品木宣言 Dr. WEIL亮白無敵淡斑精華

我有查了一下,他說這個很適合痘痘肌女孩​!為天然植物配方,

有著清淡柚子香是屬於非常清爽、有點亮片的白色液體,好推又保濕!

 

倩碧 勻淨科研淡斑修護雙精萃

一個是透明精華,另一個是綠色,沒有明顯的感受到淡斑效果, 但有覺得皮膚變得較為有光澤

 

雅詩蘭黛 白金級湛白原力修護精華

添加白芒花子油除了能夠提供大量的美白維生素E之外,輕油質地延展度超高,,有亮粉的精華,微香味

 

資生堂 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

有酒精的味道(我對酒精有點反感)

這個精華液是淡淡的白色,質地屬於比較稀的液體,非常好推、而且吸收非常快

 

嬌蘭 珍珠透光淨白精華
全新淨膚科技粉紅珍珠複合精萃對付難纏的各種色斑、暗沉、以及痘疤淡化,

我有預感這個評比應該是前三名,因為我超級喜歡他

有亮片,很香,好推勻

 

LANCÔME 激光煥白淨斑精華(我拿到的是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)

有玫瑰香味,有提到說在化妝水跟精華液之間使用~沒有黏膩感

我覺得也可以取代化妝水

 

因為使用的時間不是很長(而且有些都只有一包試用包)

所以對於淡斑效果真的沒有太大的感覺...

 

ELLE官網:http://www.elle.com.tw/

ELLE美妝評鑑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LLE.bestbuy/

ELLE Taiwan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lle.tw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6 ELLE BEAUTY AWARDS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4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