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團網址:修身顯瘦牛仔吊帶褲

加入會員:請點我

 

速度超快 10天就收到

 

 

跟賣家的圖 是沒什麼差啦... 應該吧

 

 

不過剛收到 味道滿重的

 

 

COW  

正面滿好看的

COW  

 

COW  

我個人是不太理解為啥他要把它折過去 縫起來啦 ...

 

 

COW  

 

吊帶 長這樣     

 

下面那跟鐵啊 我的還會從扣子裡面  掉出來咧 

 

幸好 我學姊是電子系 幫我用金屬幫他桿起來 

 

 

 

COW  

兩隻腳下面都有波紋 ...

 

我168/54 穿M喔

 

 

然後算緊

 

 

會有內褲痕跡  (可能要穿無痕內褲吧

 

這件真的滿長的

 

160以下 可能要拿去改阿還是反折

 

 

 

給大家參考~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4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